連勝文喊一坪換一坪 柯P質疑:郝龍斌搞4年都不成功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推出都更政見,提出「一坪換一坪、樓梯換電梯」等目標。由於現任市長郝龍斌四年前競選連任時,也曾高舉相同主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2日下午質疑,「如果方法還是一樣,我就很想問,奇怪,郝龍斌搞四年都不會成功,你繼續搞是怎麼認為會成功?」

連勝文主張,將透過公辦都更、降低建蔽率以及提高容積率等方式增加開放空間,此外,為順利推動都更,未來市府將積極協助老舊社區,以街廓更新,創造室內一坪換一坪與樓梯換電梯的安居環境。

對此,柯文哲指出,這是郝龍斌在四年前選舉時最重要的政見,但一坪換一坪的都更計畫,到現在為止「好像還沒有一棟是開工的」。柯說:「既然搞四年沒有搞成功,如果方法還是一樣,我就很想問,奇怪,郝龍斌搞四年都不會成功,你繼續搞是怎麼認為會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