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惡煞逞凶士林夜市 當街圍毆電擊男子再擄走

▲台北知名觀光景點士林夜市發生當街圍毆擄人事件,警方正在循線追捕嫌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士林夜市發生當街圍毆擄人案,一名葉姓男子疑似日前和朋友聚餐時發生衝突,對方因此心懷不滿,竟撂來9名男子在10日晚間9時許,帶著電擊棒和鋁棒到夜市對他一陣毒打,接著還把他擄上車帶走,丟包在新光醫院急診室門口,教訓意味濃厚。

士林夜市每到晚上就人來人往,許多觀光客也慕名而來,但這麼熱鬧的地方竟發生圍毆擄人事件。一名葉姓男子10日晚間在夜市裡玩遊戲機台,突然被9名男子用電擊棒、鋁棒狂毆猛打,民眾見狀想打電話報警,還被這群凶神惡煞制止,最後9人把葉男當眾擄走,1個小時後再丟包在新光醫院急診室門口。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這名年約50歲的葉姓男子上個月20日和朋友去吃羊肉爐,席間因為敬酒的問題引起對方不滿,疑似就是因此被人在夜市裡圍毆,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線索,要把這幫囂張的嫌犯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