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開幕 「殲-31」升級版模型極似美國「F-35」

▲▼「殲-31」為本屆珠海航展最大亮點。(圖/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珠海航展11日正式開幕,大陸國產匿蹤戰機「殲-31」首度公開亮相,不只要在12日飛行表演,還展出了「升級版」的2:1比例模型,讓現場的西方媒體記者直呼好像美軍「F-35」。人在現場採訪的《全球防衛雜誌》編輯蘇冠群指出,「殲-31」升級版的垂直尾翼被去除部分銳角,可減少雷達截面積,增進匿蹤效果。

「殲-31」由瀋陽飛機公司研製,2012年10月首度升空,該年第9屆珠海航展時,不僅只展出模型,連名稱都只註明「先進戰鬥機概念」。

蘇冠群在看到此次的升級版模型後分析,「殲-31」的垂尾更貼近「殲-20」,不排除「殲-31」將來也會像「殲-20」一樣,成為共軍列裝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