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亮相解放軍5款多功能雷達 曝光神秘導彈參數

▲JY-26雷達。(圖/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屆珠海航展雲集中國空軍大批現役主戰裝備,除了殲-31、運-20等重量級明星,港媒《鳳凰網》還在裝備展示區看到一系列空軍雷達車,包括YLC-20雙站測向無源探測雷達、YLC-2V雷達、YLC-8B雷達、新型大型三座標雷達、JY-26雷達等。

▼YLC-8B雷達。(圖/鳳凰網)

▼YLC-20雷達。(圖/鳳凰網)

另根據《環球網》報導,解放軍大批從未亮相的新裝備再本屆航展逐一登場,在航太科技展台播出的4分鐘獨家宣傳影片中,完整展示了中國體系作戰的整體思路,包括戰場偵測(衛星、無人機)、對空、對地、對艦打擊,戰場評估等一系列環節,CH無人機系列、LY-80、M20 A200、WS系列,FT系列等大批裝備也輪番亮相,可以發現中國防務體系(Defense System)整體水準已達相當高的狀態。

影片中甚至出現多款裝備的重要參數,讓人大開眼界。譬如影片曝光了一種相當罕見的WS-43導彈系統,其具體參數如下:打擊距離:10-60KM;起飛時間大於10分鐘;彈頭數量20;打擊精度10CE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