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交鋒民調領先 柯文哲謙虛:連勝文比我好看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鍾家豪/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7日的辯論表現,獲得網路民調超過8成的支持肯定,柯文哲本人則謙虛,說連勝文在鏡頭上比他好看,不幫自己打分數。不過 平面媒體調查,辯論會當晚民調支持度和辯論會前變動不大,似乎對選情暫時看不出影響,連柯是否再辯一場?柯文哲說「都隨便啦」。

8日上午,柯文哲出席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特約教室教師聯誼會,受到熱情歡迎,身上是前一天辯論會穿的夾克,而來這也躲不過主持人現場出考題,「如果柯先生願意的話,也幫我們插一盆花,可以嗎?」柯文哲連忙說「不要」,強調自己「不會就不要裝懂」。

柯文哲婉拒插花秀,但前一天辯論表現受到肯定。根據平面媒體公布的調查結果,肯定柯文哲的民眾佔4成,領先連勝文的兩成七。另外,網路民調則顯示,81%的網友認為柯文哲的表現較好。

對此,柯文哲表示,「我想他(連勝文)也很好,我發現他在鏡頭上真的比我好看多了,打分數不是自己打自己分數,啊我想是這樣,我每次講那句話,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柯文哲保持平常心,還能輕鬆欣賞花藝,辯論會後,他支持度持平,以4成領先連勝文,雙方差距11%,但比10月中旬民調,兩者差距縮小,是否再辯一場?柯文哲說,「這種事情就總幹事去處理就好,其實這個就大家講好,去準備去上而已……(記者:你自己的意願呢)我是都隨便!」

連柯辯論交鋒,「公民提問」懷疑有暗樁當起打手,談及這部分,柯文哲也驚訝,「老實講我那時候是有一點嚇到,所以前一兩個是有一點……英文叫upset(煩亂),奇怪怎麼會是這樣,我看我後面第五個、第六個也是,我還一直做那個動作,peace peace,叫他們不要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