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梅酒屋巡迴開跑 快閃品嚐日本人氣梅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微涼的11月天淺嚐梅酒滋味!與大阪梅酒屋本鋪合作,專門販賣日本當地生產的梅酒與果實酒的小器梅酒屋,為了更多人有機會親自體驗日本梅酒的獨特口感,特別以快閃店形式在新光三越、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小型巡迴,現場將展售超人氣酒款,滿足喜歡口感稍甜、偏酸或是厚重等不同風味的人。

▲小器梅酒屋快閃店小型巡迴開跑,將在新光中港店、華山文創園區、新光南西店三地接棒。(圖/業者提供)

今年6月於赤峰街區開幕的小器梅酒屋,是小器生活系列的最新力作,目前全台共有3家店鋪,分別位於赤峰街、敦南誠品與台中大容東街的小器空間,赤峰街旗艦店完整呈現100種梅酒與果實酒,敦南誠品與小器空間則是販售精選酒款。而小器梅酒屋快閃店即日起由新光三越中港店率先起跑,11月1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11月24日新光三越南西店同步開賣,其中華山文創園區將以酒吧形式呈現,提供到場民眾享受微醺的美好。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