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克松菸誠品開快閃 賴雅妍腳開開個性站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賴雅妍站台小馬克(Marc by Marc Jacobs,MBMJ)松菸快閃期間店,難得穿上甜美洋裝,她仍不改直爽本色,稱:「腳開開是我的特色,我覺得站得很穩呈現出來又很有個性的感覺!」

▲賴雅妍穿上要價2萬2千9百的MBMJ早春銀河紗紡洋裝,搭配售價1萬1千9百的寶藍手拿包站台,展現堅毅柔美特質。(圖/MBMJ提供)

小馬克快閃店以「太空」為主題,將象徵女性獨立的美國「太空秘密計畫:水星13」精神融入;找來插畫家Zoe Taylor獨家設計女星太空人的塗鴨,將早春的小馬克添了更多年輕潮流感。松菸誠品快閃店至11月25日止,接下來11月29日~1月5日期間將搬到高雄巨蛋,1月9日至1月31日期間才又回到台北信義新光A11館。

▲小馬克松菸誠品太空快閃店將到本月26日止。(圖/MBMJ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