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露美腿體驗日式祈福 笑說想找「寶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想體驗日劇神社許願的浪漫場景,不用遠赴日本,台北101今(6)日宣布展開SKYTREE幸福之樹紀念活動,除了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出席外,擔任旅遊美麗大使的豆花妹蔡黃汝穿著一身白色小洋裝、秀出性感美腿現身活動,不僅在現場體驗日式祈福方式,還寫下祈福語「寶貝」,笑說希望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貝。

▲台北101舉辦SKYTREE幸福之樹紀念活動,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右二)、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中)以及旅遊美麗大使豆花妹蔡黃汝(左二)均開心出席,體驗日式祈福方式。(圖/記者魏妤庭攝)

台北101今日舉辦SKYTREE幸福之樹紀念活動,將象徵幸福的大樹東京晴空塔縮小成6.34公尺的「幸福之樹」,搬到信義路側的南方廣場,現場還請來豆花妹蔡黃汝體驗日式祈福方式。並在日本空運來台的木製繪馬(祈福卡)上,寫下自己的心願。

不僅如此,豆花妹蔡黃汝還在現場分享寫下的心願,她笑說,自己在祈福卡上只寫下「寶貝」兩個字,除了希望自己是別人的寶貝外,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貝。

台北101的「SKYTREE幸福之樹」活動從即日起開跑, 若11月7日到10日間到東京晴空塔世貿一館櫃位領取木製繪馬,或是11月11日到11月23日間於廣場領取,每天均限量634片,想許願的民眾可寫下心願,活動結束後祈福卡會被帶回日本知名的日光二荒山神設祈福祝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