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UXGEN 全國最佳「服務大使」票選活動熱烈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服務!服務!服務!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LUXGEN 邀請車主及消費者們踴躍評選最佳「服務大使」,以展現對前線服務人員正面肯定與鼓勵!(圖/業者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LUXGEN 品牌納智捷汽車「服務大使」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 12/31(三)止,凡至全國 LUXGEN 汽車生活館賞車、試乘,或回廠保養、維修者,都可以參加最佳「服務大使」票選活動及享抽獎機會,每月豐富獎品除 LUXGEN 掛耳式咖啡一盒(30名)、7-11 禮券 500 元(20名)外,還有價值新台幣 900 元的 LUXGEN 精美咖啡杯一對(10名),詳情洽 LUXGEN 全國據點。

LUXGEN 特別注重位於前線服務端相關人員的訓練,除在職訓練外,也透過如「創造親切熱誠的金牌服務力」、「服務敏感度之電話禮儀」、「紳士淑女服務紳士淑女講座」等內部教育禮儀訓練課程,提昇前線人員服務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