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要政府「嚴刑峻法」 戴勝益:黑心廠商關500年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認為,黑心業者應該要被關300年或500年。(圖/記者林潔玲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王品集團4日舉辦第8屆王品盃托盤大賽,董事長戴勝益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政府對黑心業者實施「嚴刑峻法」就做對了,他們不怕罰錢,最在乎被關,應該要把他們關300年或500年,才能保障20多萬家下游廠商。

對於黑心業者,戴勝益認為,政府應該要實施「嚴刑峻法」,把他們關個300年或500年,才能保障下游廠商,如果政府可以派一個人到問題廠商那裡,看所有的流程,餐飲人員就可以高枕無憂,不用再提心吊膽、草木皆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勝益表示,台灣黑心油廠商目前已查到33家,扣除重複的大約還有27家,下游的20萬個大小餐廳、烘焙業者等等,隨時都有可能會「中鏢」,這也讓消費者感到驚慌,希望政府公布問題油品不要像擠牙膏一樣「一次擠一點」,這樣對其他人很凌遲,應該要將問題豬油全數公布,才能趕快重振台灣美食王國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