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子宮「彈出」陰道10cm 塞回才能尿尿指壓師嚇跑老公

▲長期腹部過度用力可能造成「膀胱脫垂」。(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每種工作都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職業傷害。台中市一名婦女從事SPA指壓師,因為工作時腹部過度用力而害她罹患膀胱脫垂,這也導致她的子宮跟直腸從陰道跑出來「見客」,不僅造成她生活上諸多不便,也讓老公離她而去,幸好後來經過手術才成功讓「它們」重新歸位。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台中市澄清醫院的王國華醫師表示,這位55歲的婦人因為罹患了膀胱脫垂,讓子宮、直腸都曝露在陰道外達10公分,就像一個小氣球一樣,這害她上廁所時還要把「它們」塞回去才能順利「噓噓」,而這樣特別的症狀把老公也嚇跑了。

該名婦人表示,她當了10幾年的指壓師,所以每天都要非常用力來幫客人推壓,做久了漸漸開始出現頻尿、漏尿的情況,一開始她還覺得沒事,直到2年前她發現陰道外跑出「一團肉」,才知道事情糟糕了。後來婦人經過「陰道懸吊微創手術」,才順利的把膀胱、子宮和直腸「調整至定位」,也燃起她再婚的希望。

報導中也提到,王國華解釋,造成子宮、膀胱脫垂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多胎自然產或是不順利的陰道生產,還有經常運用腹部力量的人如舉重選手、經常便秘者等等,都是「中獎」的高危險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