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化療卻死於車禍 當天醫院通知他:抗癌成功了

▲英國男子化療4年,在他不幸車禍死亡的當天被通知抗癌成功。(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一名男子4年前被通知罹患肝癌末期,為了不要讓子女看到自己奄奄一息的模樣,就跟老婆安琪(Angie)搬到西南部偏郊區的康瓦爾郡(Cornwall),但他還是努力接受化療,病情也逐漸好轉,沒想到最後卻死於車禍,且當天檢驗報告還寄來通知「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

根據《鏡報》報導,米勒(Jonno Miller)4年來與安琪攜手度過每個化療的日子,體內的癌細胞也逐漸減少,這個情況也被醫生視為「奇蹟」,並十分看好米勒。不過就在幾天前,這對夫婦開車回家途中,與另一輛貨車發生車禍,雖然安琪和貨車司機都只受到輕傷,米勒卻當場死亡。

安琪表示,當天回到家就發現一封來自醫院的診斷報告,內容更寫著「米勒抗癌成功,已經沒有癌細胞了」,這是個好消息卻已經來不及告知他了。她還說,雖然發生這件事很令人悲傷,不過還是很感謝醫生團隊讓她多享受了4年的快樂和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