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馬英九的掃街 連勝文展笑容:忠孝東路走過九千遍


▲連勝文到東區商圈掃街拜票。(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31日晚間到東區商圈拜票,少了總統馬英九的陪同,連勝文的動線顯得更自在,臉上也多了一點笑容,不過陪同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卻兩度被晾在隊伍後方,連勝文笑說,「這條忠孝東路最少走了九千遍,不是九遍」,結束後,連勝文也步行走回一品大廈。►►►更多連勝文掃街精彩照片,快看圖集。

連勝文晚間到東區SOGO商圈拜票,總統馬英九在短短致辭三分鐘後便離開,留下連勝文與郝龍斌繼續掃街,少了層層的維安戒護,連勝文親自握到民眾的手,心情也顯得特別好。

會後連勝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掃街的地點是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忠孝東路最少走了九千遍,不是九遍」,對於馬英九中午決定以定點助講的方式相挺,無法陪同掃街,連勝文則認為相當可惜,他說「如果馬總統也跟著這樣走的話,效果應該會很好,但是因為不希望造成過路民眾交通上的堵塞,所以決定改用現身鼓勵的方式,這樣也很好」。

掃街隊伍一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到復興SOGO,郝龍斌卻一度落在隊伍後方,對此,郝龍斌強調,拜票一向就是兩個人分進合擊,「如果勝文有漏掉的部分,我在後頭就幫他拜票,拜票不是兩個人要一直走在一起,所有的人都要拜託到才是重點」。


▲行程結束後,連勝文步行回一品大廈。(圖/記者周宸亘攝)

有別於上次西門町掃街大陣仗, 連勝文笑說,「今天證明我跟郝市長身手的敏捷性,必須穿越層層攝影機,才能握到手,也是新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