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披鐵灰「戰鬥風衣」 九合一大選誓言贏回台灣

▲九合一大選倒數30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中常委誓言「贏回台灣」。(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1個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令全黨總動員衝刺,替民進黨與人民爭取勝利!29日下午中常會後,蔡英文偕同中常委身穿鐵灰色「戰鬥風衣」,齊呼「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並誓言贏回台灣。

蔡英文強調,為讓更多國人享受到高品質的綠色執政,贏回一個可以放心吃、安心生活的好日子,並證明民進黨有能力帶領國家發展,民進黨即刻發起總動員,極力爭取每張選票和席次。

此外,面對選戰倒數可能出現的不正當手段,黨中央與各競選總部已成立「反奧步小組」與律師團,啟動各項相關工作,同時加強各地監票系統的組訓演練,杜絕任何干擾選舉公正的情形發生。

蔡英文表示,「這場選戰,不只是民進黨一黨的輸贏,更是我們如何徹底改變台灣地方政治,把安心、安全、高品質的生活還給人民的關鍵」,她呼籲對台灣未來仍抱希望、熱愛這塊土地的國人,集結正面力量,用選票告別黑心、無能和不負責任的政治,把台灣帶回正確的軌道上。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針對年底各縣市選情,民進黨均「審慎樂觀」,並預告選前30天將陸續舉辦4場超大型晚會,與各縣市的16場大型晚會;至於黨主席蔡英文會將重點置於「中台灣」,包括彰化、南投雲林及嘉義市,都是關鍵時刻會加強的縣市。

林俊憲還說,綠營雖在新竹市陷入分裂,但如果一對一,民進黨提名的林智堅已超越對手,籲支持者選票集中;此外選情相對落後的桃園,林俊憲指出,鄭文燦已經急起直追,選情呈現五五波。他說,「只要打得好,甚至桃園都有可能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