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anon 新機皇EOS 7D Mark II單機身售價51,9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德國相機展(Photokina 2014)期間 Canon 推出睽違五年新作 EOS 7D Mark II 稍早在台發表,該款相機最高拍攝畫素為 2090 萬,內建雙像素 DIGIC 6 對焦技術,採用全新開發 65 點全十字自動對焦感測器,單機身售價新台幣 51,900 元,預計 10 月 30 日開賣。

▲極速機皇 Canon EOS 7D Mark II 本月底陸續在台上市,單機身售價新台幣 51,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EOS 7D Mark II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Canon 台灣總裁鐮田篤表示,Canon 為了滿足專業攝影玩家需求,特別推出的 EOS 7D Mark II,採用專業 65 點全十字對焦,讓使用者即使在高速攝影環境下,也更能捕捉清晰畫質,突顯 Canon在攝影領域的絕對優勢。

台灣佳能資深總經理蘇惠璋表示,Canon 之所以能持續保有 EOS 市場領先地位,主要是因為相當多的光學技術、強大的數位處理器能力,以及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滿足更多台灣消費者需求,預測今年數位相機會達到 22 萬台銷售,並可望超越去年(2013)的銷售成績。至於Canon EOS 7D Mark II 主要的定位,是要滿足運動型攝影、極速對焦需求。

Canon EOS 7D Mark II 是 7D 系列暌違五年的新作,主要定位在於追求極速捕捉需求的族群,像是運動攝影、飛羽攝影跟動態攝影需求的專業使用者,特色在於高速連拍跟對焦系統、高畫質表現跟在錄影品質改善三個重點方向的修正。

Canon EOS 7D Mark II  擁有 10fps 連拍、十字對焦點也提升到 65 點,中央點支援 f/2.8 雙十字對焦點,而且採用七種不同對焦模組,不管是單點對焦、單點擴散或是區域對焦等,都可以讓使用者因應不同環境,設定對焦模式。

在感光功能上,Canon EOS 7D Mark II 內建雙像素 CMOS 對焦技術(Dual Pixel CMOS AF),最高拍攝畫素達 2090 萬像素,快門速度範圍 1 / 8000 至 30 秒,快門最多可以使用超過 20 萬次,自動感光範圍 ISO 100 到 16000,影片品質可拍到 1080P FHD@60p。

在 Li VIEW 功能上,Canon EOS 7D Mark II採用全新菱鏡,垂直面跟水平面都擁有 100% 覆蓋率,簡言之就是更進一步提供精準的即時影像預覽。

台灣佳能表示,Canon EOS 7D Mark II 每一個 Pixel 都可以兼具對焦跟光影感測的能力,高速連拍上,支援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也支援每秒 4 張靜音拍攝,快門時滯跟 1Ds 一樣都是 0.055 秒。同時也內建 EOS iTR 智慧追蹤識別對焦,可以針對人臉或是顏色、物體進行對焦,而且透過 EOS iSA 測光系統,藉由 15 萬像素的 RGB+IR 測光感測器,讓使用者應付不同光源,得到正確的自動曝光。另外,在鏡頭像差校正方面,新增變形校正、亮度調整跟色差校正。

在創意拍攝功能方面,多了間隔定時拍攝跟B快門定時拍攝兩個功能,也有HDR 高動態範圍拍攝,共有五種影像效果,還有在 5D3 出現的多重曝光拍攝功能。在動態錄影功能上,提供了 ISO 16000 的更高感光能力,支援 FHD@60P 格率,可說是款 APSC 旗艦機皇。

稍早台灣佳能資深總經理蘇惠璋正式公開該款相機價格,單機身售價新台幣 51,900 元,搭配單鏡組(EF-S 18-135mm,f/3.5-5.6 IS STM)售價 61,900 元,搭配單鏡組(EF-S 15-85mm,f3.5-5.6 IS USM)售價 70,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