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全能!Nikon D750全片幅機內建Wi-Fi和翻轉螢幕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Nikon推出最新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D750,其輕巧全能的特色受到市場矚目,單機身僅750g,加深設計的握把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即使是女生也能輕鬆操控。機身雖然小巧但卻內蘊涵著非凡效能,包括內置 Wi-Fi功能、多角度 LCD 螢幕、2,432 萬像素、CMOS 影像感應器、91,000 像素 RGB 場景辨識感應器,以及高達每秒 6.5 張高速連拍。攝影達人強振國在記者會上表示,此款相機非常適合網拍經營者以及注重畫質的家庭用戶,尤其是拍攝好動的小孩和寵物,高ISO與高速快門的搭配下,緊緊抓住每個精采畫面,畫質細膩色彩真實,不需修圖或調色,大大節省後製的時間。

▲Nikon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D750,單機身僅750g。(圖/記者廖明慧攝)

▲加深的L型握把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好操控。(圖/記者廖明慧攝)

▲翻轉螢幕讓使用更有彈性,不再盲拍低角度和高角度畫面。(圖/記者廖明慧攝)

設計創新的 D750 ,推翻了數位單眼相機規格越高、體積越大的定律。機身材質採用鎂合金和碳纖維,兼顧了輕巧與耐用兩大特性。在效能上,D750 CMOS 影像感應器及 EXPEED 4 影像處理引擎,憑藉全面提升的影像處理效能,感光度範圍可由原來的 ISO 100 至 12,800,擴展到 Lo 1(相等於 ISO 50)至 Hi 2(相等於 ISO 51,200),無論身處任何光照環境,都能拍攝出極低雜訊的高質影像,相當適合捕捉好動的小孩和毛小孩畫面。

在影片拍攝上,D750可錄製Full HD影片(1920 x 1080 / 60p),提供立體收音功能,有效阻擋雜音和風切聲,當然,使用者也可外接專業麥克風,收錄較遠距離的聲音,搭配各焦段鏡頭和光圈的變化,營造出DV所不能比擬的各種景深效果,D750可輕鬆拍攝專業廣告影音和微電影作品。

今日(9/19)官方正式公布D750售價,單機身售66,900元,另有搭配 24-120 F/4 鏡頭的組合,售價為88,800元。Nikon表示,24-120 F/4 鏡頭市場價4萬以上,這個一機一鏡組現省2萬多非常划算,且還能12期分期0利率。

▲對照桌上擺設品,Nikon D750推翻了數位單眼相機規格越高、體積越大的定律。(圖/記者廖明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