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早瘋傳賣過期肉 全聯:照片有問題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今日親上火線強調,此次換標籤賣過期品為個案非通案,甚至撂話如果違背良心就退出流通業。(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全聯福利中心26日針對「換標籤賣過期品」一事說明,強調此次事件只是個案非通案,目前已送往司法檢調單位調查。但現場遭記者質疑,早在此次事件前,網路就已瘋傳全聯過期肉品改標照片,因此離職員工爆料似乎並非個案。全聯福利中心回應表示,照片標籤翻起來應是反的,但卻顯示正面,明顯有問題。

其實早在9月25日就有網友網路上發文「全聯生鮮日期重貼耶......」,抱怨原以為生鮮食品保存期限重貼是都市傳說,但卻發現全聯買回來的肉,上面標示9月25日,但撕開後卻是9月23日,直批「明目張膽直接新標籤蓋上,政府難道不能給商人一點懲罰嗎?」

而全聯福利中心24日爆出離職員工控訴其以換標籤方式,販售過期黑心肉品,甚至拿出影片佐證,即使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親上火線說明,澄清此事件為個案,甚至撂話「如果違背良心就退出流通業」。但之前網路上的照片早已傳得沸沸揚揚,難免讓人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此次事件爆發前,早在網路上就已瘋傳全聯福利中心將過期肉品更換標籤重新上架的消息。(圖/網路翻拍)

對此,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強調,新莊西盛店僅是個案,希望司法單位趕快調查了解。但網路流傳的照片沒有清楚的店舖、商品等訊息,目前尚未證實。但他話鋒一轉指出,這麼多店都沒有發生重貼標籤再上架的情況,若有這類事情應該早被爆料,並重申絕不會有重茲貼標籤情況,若有就像董事長所言,內部有檢舉制度10萬元獎金,還會保障檢舉員工的工作權。

全聯福利中心顧問律師趙文銘進一步表示,網路流傳的照片是將肉品上的標籤撕開來後,下面還有一張標籤,但照理來說翻起來後,字體應該是反面,但卻顯示為正面。另外,放上該照片的消費者沒向公司申訴,也沒有實體檢驗,未按照正規程序處理,照片仍有相當多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