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提環南市場遷河灘地 連勝文:市政問題不是隨便講講


▲連勝文下午在總部受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2日上午到環南市場掃街拜票,談到如何改建,柯文哲舉例,「河灘地就是一個方法」,對此,對手連勝文下午受訪時表示,「柯先生要再更深入民間,最好可以像我們一樣,每個地方去跑,真正問大家的想法,再來提出意見比較實際一點」。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指出,針對環南市場的改建,可以選擇先在別的地方重建,或搬至臨時處,改建完再搬回來,以環南市場目前一步一步改建的方式,時程會拖太久。他進一步舉例,河灘地就是一個方法,當然河灘地每年若遇到颱風,還是會停1、2天。

對此,連勝文下午受訪時表示,對於市政問題必須要深入了解,不是隨便講講,建議柯文哲要跟攤商坐下來談,了解真正的需求,「河灘地一旦淹水,我不知道怎麼處理」,萬一攤商的生財工具遭損壞怎麼辦。

連勝文強調,公共設施跟公共空間的改造,必須重視使用者經驗,先不提河灘地對攤商是否有不利影響,對於市民而言,從消費者、客戶的角度,河灘地是不是方便的地方,也有很大質疑的空間。

最後,連勝文說,「柯先生要再更深入民間,像我們一樣,每個地方去跑,真正問了大家想法,再來講會比較實際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