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老吃紅單!老闆開怪手「怒斬」測速器:為民除害

▲怪手由高雄跑到台南,月黑風高「斬」測速器。

東森新聞黃琮群、張嗣賢/台南、高雄報導

台南一間工程機具公司的王姓老闆,因為旗下員工屢次超速被拍到,自己也曾被超速照相的閃光嚇到撞車,為了出一口氣,他摸黑開著怪手,分別把高雄旗山和台南關廟的二具測速照相器「砍頭」,事後還稱「為民除害」。不過,王老闆因毀損公物20日遭起訴,面臨5年以下刑期,還必須賠200萬元的維修費用。

35歲的王姓老闆8月開著公司的大拖板車,載著怪手先到台28線旗山路段,用怪手先剷掉一台測速照相器,然後再沿著國三跑到台19甲線關廟段,再將另一台測速器「砍頭」。當時目擊民眾誤以為,工程單位真勤快,大半夜還在施工。不過,下毒手的王老闆被抓到後辯稱,員工常往來這二地被拍照,罰單多到數不清,聚餐時有員工提議把測速器砍頭洩憤,為民除害。

不過,關廟段的測速器位在交流道邊,這路段車流相當大,另外,旗山的這支則在下坡的S型路邊,位於旁邊的屋子經常被高速車子撞上,屋主為了保護房子,只好向警方申請水泥護欄和架測速器,沒想到卻被王老闆剷除。台南地檢署20日以毀損公物罪嫌,將王老闆起訴。

▼測速照相器被「斷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