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童翻牆伸手進欄杆餵食 右臂反遭黑熊狠咬扯斷

▲大陸河南一名男童翻牆餵熊,反遭咬掉右臂。(圖/翻攝自《視界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18日有名9歲男童到平頂山河濱動物園遊玩時,因為想要餵食黑熊竟翻過外層欄杆,將手伸進籠子裡面,不料因為牢籠破舊,黑熊從下方破洞鑽出將男童右臂咬去,過程持續10多分鐘,場面異常血腥。

根據《視界網》報導,這名9歲男童因為想要餵食黑熊,翻越過外層欄杆,將手伸竟籠子內,並撿起東西試圖要跟熊玩。不料正當他準備離開時,黑熊突然咬住男童手臂,並把他往籠子內拖。男童使盡力氣想要抽出手臂,整個過程延續十多分鐘,男童手臂全被黑熊咬掉,男童父母趕到現場時已經血跡斑斑,場面十分血腥。而園方人員在事發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人出現幫忙,直到有好心人去求救才姍姍來遲。

對此,男童父母表示目前截肢手術已經完成,還要等一個月才會康復,但他們質疑園方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派人出面關心,甚至連醫藥費2萬都只出了5000人民幣,根本漠不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