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咖啡喝完驚見死老鼠 加拿大麥當勞遭控「加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有心理陰影了... >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習慣早晨來一杯咖啡醒醒腦,但是如果喝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加料…加拿大新布朗斯維克省(New Brunswick)一名男子,15日向媒體投訴,表示在麥當勞外帶一杯咖啡,喝完後卻發現杯底有隻死老鼠,讓他嚇得當場大叫。

根據《CBC》報導,莫雷斯(Ron Morais)表示自己是咖啡愛好者,並且有獨特的小習慣那就是: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會打開杯蓋,日前他在麥當勞點了一杯黑咖啡外帶,喝到最後照慣例打開杯蓋,竟然在杯底看見一隻死老鼠,嚇得大叫出聲,他表示「這個畫面超級噁心的」。

對於這項指控,麥當勞發出聲明強調,經過調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病蟲害的問題,這起事件還需更進一步調查以釐清原因,請民眾不要忘加揣測!

話是這麼說,不過照片被刊登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再也不敢點麥當勞的咖啡了。

▼加拿大民眾指控,在麥當勞外帶一杯咖啡,喝到最後一口時竟然發現杯底有一隻死老鼠。(圖/翻攝自CBC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