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萬元雁鴨被 周年慶加預訂狂賣10件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近日氣溫明顯下降,秋日的涼意增添採購冬被的慾望,讓周年慶的保暖商機升溫,HOLA Petite首創分區保暖羽絨冬被,除了輕、暖,還可水洗,推出後買氣夯,日銷逾百件。日比家族發現,今年冬被的需求在10月初就顯現在消費市場上,尤其正值周年慶檔期,高單價羽絨被、喀什米爾羊毛冬被都是頂級客層鎖定的購買目標,其中要價近百萬元的冰島雁鴨被已賣出10件。

▲HOLA Petite以高科技TEXCOTE奈米技術推出分區保暖羽絨被,除了輕、保暖,還可水洗,購買任一商品即可以5,980元加購,在周年慶期間日銷逾百件。(圖/HOLA Petite提供)

HOLA Petite周年慶明星商品主打可水洗德高奈分區保暖羽絨被,採用「羽絨蓬鬆劑」結合獨家羽絨加工處理技術,並以TEXCOTE奈米科技處理後,增強羽絨的蓬鬆度和保暖性,可較傳統羽絨被使用更少量羽絨,即能達到保暖效果,而經實測,以德高處理的羽絨比未處理的羽絨蓬鬆度增加約20%,且可水洗、速乾及抑制細菌生長。此外,首創冬被分區保暖的工藝概念,針對人體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暖度的羽絨填充,採用分區車縫讓羽絨被更具包覆性,溫暖更集中。

日比家族針對頂級客群推出5款冬被,包括TRUSSARDI絲繽波蘭大白鵝絨冬被及巴顏喀喇山吊吊絨冬被、Calvin Klein頂級真絲羽絨被、Somma加大冰島雁鴨被、Somma喀什米爾羊毛冬被,價格從新台幣數萬至近百萬元都有,尤其要價近百萬元的冰島雁鴨被今年銷售表現不俗。

日比公關張馨方表示,冰島雁鴨被屬限量品,每年進貨量有限,由於去年不到三個月內就銷售一空,加上今年3月份有消費者提早預訂,因此今年的訂貨量比去年多50%,統計目前周年慶銷售加上預訂的已有10件,至於其他冬被販售狀況,選購新品床組加購巴顏喀喇山吊吊絨冬被可現折2萬,在百貨周年慶檔期也賣得不錯。

▲由於母雁鴨會將胸前的羽絨舖在巢中為雛鳥保溫,所以冰島雁鴨羽絨比一般水鳥羽絨更為豐厚保暖,而且擁有獨特的粘黏性,使絨球不易被寒風吹散,而冰島雁鴨為保育類動物,需等到候鳥離巢後,再以人工方式小心翼翼的收集空巢中殘留下的羽絨,平均一個雁鴨巢內只能收集到15~20克羽絨,產量極少。一件頂級的冰島雁鴨被需要收集將近60個鴨巢的羽絨才能製成,並以手工方式輕柔地填裝入絨,採用德國工藝的純蠶絲表布而成,觸感柔順光滑、防止羽絨穿刺。加大價格988,000元。(圖/日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