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出席男友的酒精聚會 廣州少女慘被5人灌醉輪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妻不可戲!大陸廣州市近日偵破一起離譜案件,一名男子為了尋朋友開心,竟然用計把女友灌醉,然後夥同4名友人帶至偏僻處進行輪姦,導致女方身心遭受嚴重摧殘。這5名惡狼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大陸,廣州,性侵,輪姦,喝酒

▲過度飲酒容易使人犯罪。(圖/取自網路)

《廣州日報》報導,根據檢方消息,嫌犯原本和被害女子是一對戀人,沒想到在朋友慫恿下心生歹念。為了尋求刺激,嫌犯周某將女友灌醉,趁著女方意識模糊,眾人將她抬到白雲區聯邊村某工廠宿舍,接著輪番上場,扒光這名未成年的少女。

原本大家只是相約喝酒,不料輪番敬酒之後,竟變成殘酷的輪姦事件。少女酒醒之後報案,經過司法調查,廣州市白雲區人民檢察院已經依照強姦罪名,依法批準將5人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