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偷玩「手銬」卻拿不下來 臨演只好騎車找警消幫忙

▲臨時演員在等拍戲時偷完手銬,卻拿不下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信義分隊13日凌晨接獲一名男子的求救,希望能幫忙解開手上的「手銬」,這名男子是電視台的臨時演員,在等拍戲的途中玩起道具手銬,沒想到卻拿不下來了,因為劇組根本沒有準備鑰匙,他只好趕緊騎車尋求協助。

當時這名男子正在等待拍戲,明明不是真正的犯人,卻因誤玩道具而右手被上銬,原本先騎車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警方,但由於這副手銬是20年前的舊款,警方也沒有鑰匙可解。最後也只好請消防人員出動「油壓剪」剪斷手銬,脫困後,他尷尬地帶著「手銬」離開派出所,趕往原本的拍戲現場,也因此被劇組人員臭罵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