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哪集道具使用數=0? 神人盤點「1344篇有7回符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相信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有鄉民近日上PTT詢問,「哆啦A夢哪集是完全沒有用過道具」,沒想到竟然釣出「哆啦A夢系」神人回應,「原著漫畫的1344篇中,一共有7個故事完全沒有出現過道具」,讓網友看完全跪了「太神啦哆啦王」。

網友ffaarr表示,對於「完全沒有用道具」的說法,他定義為「知道有用但畫面沒出現不算、有特殊神奇功能才算以及哆啦美拿出來的也算道具」,在原著1344篇中共有7處符合,其中沒有出現道具、沒有神奇功能的有《夢境實現枕》、《大預言.世界末日》、《哆啦A夢戀愛了》、《拉了會消失的尾巴》、《超人盔甲》與《努力口香糖》。

▲▼哆啦A夢王。(圖/翻攝自PTT)

▲哆啦王出現啦XDD。(圖/翻攝自PTT)

而知道有使用道具時光機,不過沒有出現畫面的則是《送你哆啦A夢》,刊登在客群定位為未入幼稚園的小孩的《好孩子》中。他也表示,《哆啦A夢再見》幾乎沒有出現道具,不過有「不睡也不困的藥」,算是有神奇功能,另外,據他所知,目前原創動畫應該都有使用道具。

超神回文出現後,在短短時間內就被推爆,「恭迎哆啦王」、「你哆啦系嗎」、「這個真的是神人」、「出現啦哆啦王」、「請收下我的膝蓋」、「哆啦王可以發一篇分享一下為什麼對哆啦A夢這麼熱愛嗎?」

網友ffaarr本名為張遠,過去在八卦板多次回應關於哆啦A夢的問題,被鄉民封為「哆啦王」,無論是大雄去過幾個都道府縣、大雄家樓梯有幾階或是大雄媽媽平常的休閒嗜好是什麼,都能一一回答,讓網友開完笑說「本職是不是時光警察」。

▲華視《哆啦A夢》。(圖/資料照/華視)

▲哆啦A夢是大家的童年回憶。(圖/資料照/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