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牛車道暴衝被撞翻滾3圈 駕駛傻眼:保險桿都凹了

 ▲大黃牛衝馬路!遭車撞翻滾3圈嚇壞駕駛。(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吳竣翔/彰化報導

大馬路上怎麼會衝出一隻牛呢?這起車禍發生在彰化,一名駕駛開車時,突然對向車道竄出一隻小黃牛,讓他閃避不及正面撞上,小黃牛先在地上滑行,再翻了3圈滾到外側車道,讓駕駛嚇了一跳,車禍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網後,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小牛超跑逆向超車」。

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衝出不明物體,讓他根本來不及剎車,直接正面撞擊,仔細看,撞到的竟然是一隻小黃牛,這一撞力道可不小,小牛先往前滑行,翻了一圈兩圈三圈,再從內線車道滾到外線車道,連旁邊的機車騎士都嚇了好大一跳,停下來不停回頭看,撞牛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而到底這隻牛從哪出現的,原來駕駛還沒撞到之前,牛已經跑在對向車道,再以驚人速度竄到車子前面,來不及過馬路就被轎車迎面撞擊,力道之大,就連車子的保險桿都凹下去,車燈零件掉落,駕駛說連水箱都破了。

駕駛將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熱烈回應,有人還以為是撞到人,直呼好恐怖,網友說:「這真的是太牛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難道這是超跑小牛闖紅燈,還是逆向超車」,「有通知牛的家屬嗎」。這起車禍發生在彰化的伸港鄉,駕駛萬萬沒想到大馬路上竟會衝出一頭牛,成為這起車禍的唯一傷者,只能趕緊報警,尋找飼主,把黃牛帶回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