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走失男童滿褲便便狂哭 「奶爸」警察熟練幫換尿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民「褓姆」讚!

▲男童因為「便便」不停哭鬧,員警化身「奶爸」幫忙換尿布。(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年約3、4歲的男童3日上午走失,被熱心婦人帶到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尋求幫助,值班的張姓員警看男童哭鬧不休又安撫無效,直覺檢查他的尿布,果然發現他屁股沾滿「便便」,可能是不舒服才哭鬧,馬上變身「奶爸」買來尿布幫忙更換,還親自餵他吃便當填飽肚子,這才讓哭個不停的小弟弟破涕為笑。

載男童到派出所的婦人說,當天早上10點多行經太平區振福路時,發現男童獨自在路邊哭泣,身旁沒有任何大人在,懷疑他是不小心走失,所以將他載到派出所協尋。

當時值班的張姓員警本身也是2個孩子的爸爸,經常和小朋友玩,看男童哭個不停,第一直覺拉開他的尿布檢查,這才知道原來是上了大號不舒服,趕緊到附近買尿布,而店家知道警方是要買給走失的小朋友用,二話不說熱心「贊助」,張員也熟練地幫男童更換,小弟弟這才停止哭泣。

不過因為男童還在牙牙學語的年紀,說不清名字、住家等資料,張員只好載著他挨家挨戶詢問,後來得知男童的阿公發現孫子走失,出門尋找還沒回家,於是拜託鄰居幫忙通知家人,等待的期間男童肚子餓,張員也繼續扮演「奶爸」角色,親自餵他吃便當,家屬趕到派出所後,直呼「好家在」遇到熱心民眾,也感謝警方貼心照顧男童。

▼著急的家屬趕到派出所時,男童正安然無恙地被員警餵吃便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