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4千萬「衣」場空 牙醫千金告「紫著國際」

▲指控紫薯國際詐欺,牙醫千金出面說明。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楊凱/台北報導

台北某知名牙科診所千金林姿妤出面控訴,為了開創事業接連投資4千多萬元到一家服飾店,對方說要拿到國外知名品牌的代理,屆時她就可以靠著走秀出席時尚party賺錢,甚至可以拍電影,不過錢投進去了,股東名冊上卻沒有她的名字,她覺得被騙,一狀告上法院。

林姿妤長相甜美,以往出現都是打扮美美的,今天她淡妝、綁馬尾,臉上表情超無奈,說明被騙經過時甚至一度哽咽。林姿妤拿出她與DESIGN GROUP 「紫著國際」精品服飾(衣著品味國際精品)老闆陳冠宏(Ken)、蔡昆陵(Daniel)的合照,3人還一起出席時尚趴,看起來交情超好,沒想到投資4千多萬最後卻是一場空。

林姿妤經常去這間服飾店買衣服而且出手闊綽,老闆告訴她服裝生意很賺錢,只要200萬就能投資;林女先投資200萬,後來又因為專櫃要裝潢繼續追加,總共出資4400萬,但沒有拿到分紅,股東名冊上也沒有她,雙方撕破臉。

為了一圓明星夢、想要走秀參加時尚趴,卻損失了4000多萬,甚至拿媽媽的房子去抵押借款,幸好媽媽後來原諒她。現在母女對服飾店老闆提出告訴,但打電話求證,2個老闆都沒有接電話,簡訊也是「已讀不回」,這個投資糾紛將留待法院定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