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倫悲劇!不滿父長期酗酒還毆母 男持電風扇打死他

▲不滿父親長期酗酒還毆母,43歲男持電扇打死父。圖為死者送醫畫面。(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陳宜宜/桃園報導

桃園發生一起逆倫案,43歲的徐姓男子因不滿父親長期家暴,5日深夜與酒後的父親起爭執,過程中他拿電風扇痛毆父親頭部和胸部,導致父親傷重不治,家人回家發現後才報警。徐男周一還照常上班,被捕時供稱不知父親傷得如此嚴重,檢方7日依殺人罪嫌將他聲押獲准。

監視器畫面顯示,徐姓男子下車、直接走到車廂整理東西,動作自然,完全看不出他活活打死父親。當地鄰長表示,「他們父子關係平常就不是很好」,附近鄰居得知逆倫悲劇後也紛紛搖頭嘆氣,因為75歲的徐老先生長期酗酒,還經常毆打妻子,導致兒子對他積怨已久。

案發現場房間一片凌亂,衣服散落一地,徐男落網後供稱,家中最近在整修房子,但老爸酒醉把沙土弄得一踏糊塗,父子倆出現爭執,他一氣之下徒手毆打父親,還拿電扇、檯燈當武器。

警方調查,徐嫌打死父親後到賓館投宿,哥哥回家後發現父親全身是血才趕緊報警處理並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因為父親長期家暴,徐男因此心中存有怨念,才會犯下如此重罪,但弒父的罪名恐怕讓他一輩子都無法擺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