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菲董」與法國頂級皮件品牌Moynat推出聯名包款

圖、文/GQ

身為風格型男,你絕對值得擁有一咖好包包,想要挑戰近年最夯的手拿包、手提包卻始終找不到心頭好?不妨選擇由「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與法國皮革品牌Moynat推出的聯名系列包款。

或許你會對於「菲董」這次聯名的品牌Moynat,有些陌生,但它卻是大有來頭的!Moynat創立於1849年,歷史比Louis Vuitton、Goyard悠久,與Louis Vuitton、Goyard、Au Départ名列巴黎四大頂級旅行箱品牌,1854年首度將防水技術運用在旅行箱上,在當年可謂是相當前衛與創新,但因為不敵市場競爭,於1976年關門。

2010年LVMH集團總裁鍾愛Moynat,基於「保存法國奢侈品遺產」的名義收購,並於2011年底在巴黎重開旗艦店,目前全球僅有6位專業工匠,並以手工製作包款,維持一貫高品質皮革,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美學概念,產品質感不輸愛馬仕Hermes,深受時尚人士愛戴,儘管消失了35年,復刻的Moynat包款一推出仍然引起搶購,一包難求!

這次與「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聯名的產品設計以蒸汽火車為主題,呼應Moynat於1905年推出的標誌行李箱圖案,增添活潑趣味又不失質感。將會有手提包、手拿包、零錢包與絲巾等,皮革手拿包售價為350歐元(約台幣13549元)起,手提包則訂價為1萬歐元(約台幣384567元),其他商品售價則尚未公布。

該聯名系列將於10月13日在巴黎潮店Colette獨家開賣,10月20日起則會在巴黎與倫敦的專賣店上架,之後則會隨著「Moynat Trunk Show」以快閃店的方式於紐約Dover Street Market與東京的伊勢丹新宿店亮相,好希望也能來台灣快閃一下!

(圖片來源:www.complex.com)

延伸閱讀:
>>Pharrell Williams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
>>4招!丹寧牛仔如何搭才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