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般的閃亮秀髮與肌膚 北非柏柏爾族的美肌秘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北非的古老國度摩洛哥位於直布羅陀海峽及撒哈拉沙漠之間,沙漠的地形氣候中,位於中央的阿特拉斯山脈是唯一的綠洲,在當地,柏柏爾族婦女們利用當地天然野生堅果萃取的菁華油來保養,滋養出如黃金般的閃亮秀髮及肌膚,也是柏柏爾族世代傳承的美麗秘密。

柏柏爾族的美肌秘密將傳到全世界,當地婦女Targanine協會與THE BODY SHOP採取社區公平交易的方式,合作推出全新「摩洛哥堅果油」身體護膚保養系列,由當地婦女遵循天然傳統的方式在北非摩洛哥UNESECO生態保護區蒐集天然野生堅果,並且在48小時內採用高壓法提煉萃取出富含亞油酸(Omega-6)、天然維生素E等營養素的摩洛哥菁華油,並添加進護膚保養中。

▲全系列摩洛哥堅果油保養。(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