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包圍特首辦公室 港政府:總部今日暫停開放

▲「佔中」示威者2日包圍特首辦公室。(圖/香港獨立媒體網授權使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逐漸擴大,示威者除了堅守3個主要佔領點,金鐘、銅鑼灣和旺角外,還擴大至尖沙咀及灣仔等地區,更於2日包圍特首辦公室外的道路,港政府曾喊話要他們讓政府人員正常上班,不料沒有任何改善,於是稍早宣布「政府總部今日暫停開放。」

▲港政府表示,示威者佔據通往總部的所有通道,因此今日暫停開放。(圖/香港獨立媒體網授權使用)

港政府表示,由於通往添馬政府總部的通道受阻,因此政府總部今日暫停開放,「員工無需返回工作地點,並按照所屬決策局或部門的應變計劃工作,所有訪客活動也會延期或取消。」

特首梁振英2日在記者會中表示,這幾天來,警方持續以容忍的態度,面對佔領中環行動,但示威者如果衝擊政府機關、警察總部、部長辦公室等等,「這些後果將非常嚴重」。他還強調,自己絕不會辭職,會做好普選的工作。因此記者會結束後,示威者非但沒有離開,反而還噓聲四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