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輕男洗劫、強姦76歲阿嬤! 只因樓下聚會被斥太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日前驚傳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76歲的阿嬤在位於巴黎郊區塞納河畔伊夫里的公寓住處,遭人強姦並洗劫一空,只因為她曾在自家對著樓下聚集的年輕人抱怨「太吵了!」幾名年輕男子不滿被嗆,竟以強姦報復

▼不滿被斥「太吵」!4年輕男子闖入76歲阿嬤家強姦她。(示意圖/達志影像/Corbi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巴黎人報》報導,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涉案男子,並繼續尋找其他3名涉案人。事發於8月7日,一群年輕男子戴著口罩,趁著阿嬤的室友出門工作,從一樓的窗戶闖進阿嬤的住處,其中一人涉嫌強姦阿嬤,其他3人則將房子裡的值錢物品通通洗劫一空。

附近居民得知後相當震驚,「從那天起,阿嬤的百葉窗再也沒打開過!」警方沒多久便鎖定嫌犯,近期該處公寓的緊張氣氛漸漸淡化,一位不願具名的鄰居告訴媒體,「一群失業的年輕人常常會在這裡聚會,他們常常都很吵。」有目擊者表示,阿嬤喝斥他們時,這群年輕人曾威脅「會向她報復」,沒想到真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