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喪屍」逛大街 腦炎藥物副作用讓病患突變?

▲蘇格蘭驚傳有喪屍出沒!(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喪屍」真的出現了?蘇格蘭拉奈克郡(Lanarkshire)日前驚傳有數名接受腦炎藥物試驗的病患,因副作用而「變種」成喪屍,嚇壞不少當地居民。但事後證明,這其實只是當地主題樂園的宣傳,沒想到效果太好反而引起誤會。

根據《MotherwellTIMES》報導,拉奈克郡一間名為萊德貝特研究機構(the Ledbetter Research Facility)正在進行腦炎的新藥研究,並徵求幾名自願者參與這項研究計畫,沒想到藥物的副作用卻讓這些病患的外表變得像「喪屍」一樣,甚至跑到街上試圖與「正常人」接觸,嚇壞不少當地居民。

萊德貝特研究機構還派出負責醫師出面說明,指稱這是一般藥物實驗會出現的情況,有信心能找回所有逃出的病患,還會和政府當局合作,並要求當地居民若是發現「喪屍」,就馬上撥打電話聯絡研究人員。當地民眾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直到電話公佈之後,他們才確定這一切都是主題樂園的「陰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