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忙到「迴光返照」 婚前想去做臉維持好氣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趙又廷與高圓圓在北京登記結婚,婚禮也在最後籌備階段,再加上正值電影宣傳期還要拍戲,相當忙碌,對於如何在婚前保持最佳的狀態,他笑說,「自己也在煩惱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是迴光返照的狀態,假如有時間洗想去做個臉。」

工作忙碌,趙又廷在28日特地搭機返台出席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保養活動,還坐高空花型纜車出場,精神狀況相當好;談到平時肌膚的保養,他表示,男生就是基礎保養,最重要的是卸妝要卸乾淨,在北京的時候相當乾燥,除了用化妝水保濕,還會敷個面膜保養。

▲趙又廷出席見習婚禮派對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28日的「見習婚禮派對」活動上,趙又廷也化身新郎,與粉絲走紅毯、喝交杯酒互動。而趙又廷是從去年開始代言DEW SUPERIOR系列,東方美集團副董鄭娟芳也表示,自從趙又廷代言之後,也為此系列帶來90%的新客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