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活?希臘婦癌逝下葬 竟又拍打棺材呼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而復活?希臘一名45歲患癌女子被醫生宣判死亡,沒想到就在下葬不久後,她竟「醒來」在棺材中大呼救命,但最後還是來不及救援,婦女因窒息「二次」死亡。

▼女子下葬後,竟又離奇拍打棺材呼救。(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女子是因為患癌症被宣判死亡,醫生當場檢查了她身體,確認沒有任何生命跡象後,就入棺下葬,不料葬禮結束後不久,周圍的居民和在附近玩耍的小朋友,都聽到墓地底傳來女人尖叫和捶打棺材的聲音。

家屬立刻報警開始挖掘墳墓,但最後仍搶救不及,女子在棺材中窒息「二度死亡」。醫生克裏希·馬特西科迪(Chrissi Matsikoudi)得知後,對事件感到不可置信,他表示,「我們做了好幾項測試,包括心電圖,隨後才確認她死亡。」

目前,警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要確認婦人的真正死亡時間;而女方家屬也考慮對主治醫師提起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