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藍營滿意度墊底縣市 民進黨:叫我如何再投你?

▲民進黨近期推出「叫我如何再投你」系列文宣,替年底九合一大選加溫。(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68天,藍綠網路文宣彼此緊咬,繼國民黨推出「民進黨執政落漆保證」系列文宣後,民進黨也啟動「叫我如何再投你」系列,鎖定《遠見》滿意度調查墊底的藍營縣市進行反擊,為黨籍參選人加強火力。

首波文宣針對拆除大埔農戶的現任苗栗縣長劉政鴻,以及涉及「廢土案」的現任立委、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只見漫畫裡的二人分別駕駛山貓與卡車,並搭配拆房請找劉政鴻、清運廢土徐耀昌」的文案,諷刺意味濃厚,還質疑「這樣的縣長,苗栗人,你投得下去嗎?」

民進黨22日進一步公布最新文宣,砲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並貼上「跳票慣犯」標籤,形容朱「鼻子變長無極限」!文宣列舉朱立倫的跳票紀錄,包括2010年承諾興建社會住宅18.4萬戶,2014年卻變成沒有說過,以及新北三環三線,喊了4年只有畫線等等。

▲首波「叫我如何再投你」文宣鎖定苗栗縣。(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