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嗆聲柯P上網公開MG149帳戶:接受全民檢驗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嗆聲對手柯文哲將MG149的帳戶資料公布在網路上。

東森記者蔡岳霖、黃逸民/台北報導

今天(20)日是柯文哲要連陣營親自到柯總部,針對MG149帳戶進行檢驗的最後一天,雖然連陣營依舊沒有主動派人,不過連勝文嗆聲要柯文哲把MG149的帳戶資料上網公佈,接受全民檢驗

手拿著助行器,老太太連路都走不穩了,還是一直待在人潮中不願離開,家人在一旁看起來好擔心,不為什麼,就是要幫連勝文加油打氣,看到連勝文一來,老人家就像在對自己的孫子一樣,在他耳邊仔細叮嚀,家人也忍不住上前說:「我媽堅持要來看看。」

支持的民眾爭先上前和連勝文打招呼,但仔細看這狹窄的空間拜票,發現連勝文 身邊多了個生面孔,始終與他保持最遠不超過1公尺的距離,眼神也不斷警戒,原來這名男子是連勝文向北市府警方申請的正式隨扈,31歲的莊可翔,過去曾在連戰住所一品大廈的敦南派出所任職超過5年,和連家也算小有淵源。

為了選舉到市場努力拜票,連勝文也不忘順便買些食材回家,讓老闆娘開心得直說「我們家全部12個人,通通支持你!」,最後連勝文買了3包進口葡萄,要價750元。而針對柯文哲的MG149帳戶不清楚,連勝文繼續隔空開嗆,「我建議這個如果真的有心,要讓人家檢驗,也許應該把帳戶上網讓大家看嘛,因為他不是說歡迎全民檢驗嗎?

連陣營緊咬柯文哲的帳戶不放,國民黨部也推出「一個瞧不起女人的男人,憑什麼當台北市長」的負面文宣,雖然連勝文宣稱不清楚,但無疑要趁一波波攻勢拉下柯文哲。

▼日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公開財產和稅單,並呼籲連勝文跟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