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性取勝 紐約郵差包限量商品鎖定都會族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由小豬羅志祥潮牌Stage代理的紐約郵差包品牌Manhattan Portage,推出全新黑標系列,比原本紅標商品更加簡約及強化收納機能,看好台灣近年吹起的單車風潮,以安全、便捷、行動方便為考量,9月在台限量銷售。

▲為單車族安全為考量,外側新增明顯的反光條,售價 NT$5,88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品牌指出,黑標系列郵差包中的2110新增反光條設計,替單車族增加行車安全;1260電腦後背包則強調胸口和腰部的固定雙扣,強化揹負時的穩定度,且黑標系列郵差包款電腦格的底部騰空,為筆電緩衝可能的撞擊力。

▲放入筆電後,還有充足空間,加強背帶與扣環,讓使用者揹負更輕鬆,售價 NT$5,8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