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證實為文化大一生 校方:判刑確定最重退學處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教唆毆打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的劉芯彤,原本就讀真理大學資訊工程系,今年轉到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就讀,但因涉案緣故,在昨天的開學日無法現身。校方16日也證實,該女在校確實有學籍,不過萬一她被判刑確定,最重將處以退學處分。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今天表示,劉芯彤是該部大一不分系新生,但未參與新生說明會,至今師長都沒見過她。校方還談到,昨天雖然是開學日,因她已經到案,所以沒有上課紀錄,但學校仍會持續關心此事,並尊重其就學權益;是否以校規處置?必須等待判決再評估,目前仍以教育、輔導為主。

根據資料顯示,劉芯彤在101年曾考取真理大學資訊工程糸,個人臉書也有資料學歷,後來又轉到桃園開南大學就讀,但在今年2月未完成註冊遭退學,最後才轉學制文化大學進修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