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控染髮變鬼剃頭 宋新妮前男友髮廊免賠

▲俗稱的鬼剃頭。(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宋新妮的前男友黃國鎮(Andy)等人創立EROS髮廊,常有明星及名媛上門光顧,兩年前一名自稱社交名人的趙姓女子指控到髮廊染髮後,出現圓形禿疑似「鬼剃頭」,因而求償280萬元,法官認為無法證明染髮與掉髮有因果關係,判髮廊免賠。

趙姓女子指控,她在民國100年9月到台北市EROS髮廊染髮,未作皮膚測試,染髮後感覺頭皮刺痛,髮型設計師於是刮除部分染劑。

趙女指稱,3個月後她到醫院就醫,經診斷得了圓禿及接觸性皮膚炎,因此提起民事、刑事訴訟向設計師、髮廊求償醫療費、精神慰撫金及假髮等費用共284萬餘元。

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趙女染髮3個月後,才診斷出有接觸性皮膚炎,且染髮劑經檢驗合格,設計師已獲不起訴處分確定,無法證明染髮與接觸性皮膚炎有因果關係,判決趙女敗訴,髮廊免賠,全案可上訴。

▼髮型設計師Andy曾因新手機半年送修4次,因此槓上htc。(資料照片/翻拍自中天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