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酸!Apple新品發布會後 三星立馬發影片吐槽

 

▲蘋果新品發布會才剛結束不久,三星就上傳廣告吐槽對手。(圖/取自9to5ma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跟蘋果(Apple)的戰爭再次於燃燒,台灣時間10日凌晨的蘋果新品發布會後,三星在YouTube上面發了「It Doesn't Take a Genius」為名的6則小廣告,皆是諷刺蘋果新產品iPhone6系列及Apple Watch的內容,同時還不忘吹捧自家產品,像是拿擁有S Pen的新品Note4來做對比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三星在蘋果發表會過後,就等不及上傳新廣告酸一下對手,6段以「It Doesn't Take a Genius」為名的影片,段段打擊蘋果產品,像是這次iPhone6的大螢幕版本、Apple Watch等功能都中槍,當然也不客氣的直接與自家產品做比較,強調擁有多視窗、觸控筆及快速充電等功能的Note4都略勝一籌,雖然廣告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但「吐槽」意味相當濃厚。

影片上傳當然也讓各自擁護的網友大力關注,有網友認為,「只要蘋果繼續對三星提告,這類廣告就會持續出現。」但也有網友不甘示弱回應「所以三星就要用這種蠢廣告回應嗎?」雖然引起不少網友筆戰,但短短一天就有超過4.5萬的點閱率,可見三星跟蘋果迷都相當注意彼此的動向。

但其實除了三星以外,其他知名手機品牌也都紛紛在蘋果發表會後發文嗆聲,包含最近發表蝴蝶機2的HTC以及XperiaZ3的Sony都在推特發文嗆聲,各大手機品牌除了拚盡全力搶攻市場外,更是火藥味飄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