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落榜失神騎車亂晃 警臨檢湊近聞酒氣...他親下去

▲有男網友分享最難忘的酒測臨檢經驗,他當時因為落榜失神騎車亂晃,員警湊近時,他竟然直接親下去。(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民眾烤肉不免小酌,路上酒測因此特別多,有網友對此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一生最難忘的臨檢經驗,因為非常好笑,被網友推爆。

PTT網友「motherbaby (奔雷手文泰)」8日凌晨在笨版(StupidClown)PO文,稱「那一天是清大研究所放榜的日子…很不幸的…我落榜了…當初很有把握的學校…竟然落榜!!我整個人像是被雷打到般晴天霹靂,像行屍走肉般的騎著我的車漫無目的的,在台中市繞阿繞,腦筋一片空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therbaby」再寫道,「這時前方突然遇到了酒測攔查點,警察揮揮他的指揮棒示意我停下來」,員警先問他有沒有喝酒,他失神的搖了搖頭,員警再要求他把口罩拿下來,然後將臉頰湊近,「就在那當下!我竟然順著就朝他臉頰親下去了!!」「那剎那,我們兩個瞬時像是電到般彈開」,「我整個嚇醒了」,「我們兩個就尷尬的對看了幾秒,最後他揮一揮指揮棒示意我可以離開」,「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酒測臨檢」。

紛紛表示好笑的網友留言寫道,「是女警嗎?」(「motherbaby」推文補充:是男警。)「哈哈哈哈哈哈在一起了啦!!!」、「XDDDDDDDDDD太可愛」、「太害羞惹>////<」、「原波壞掉了」、「從此原PO就踏入圈內的生活」、「這個畫面好甜蜜好像偶像劇」、「酒測遇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