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餿水回收做食用油 高雄200噸黑心油已下肚

▲地下工廠用餿水油製豬油,疑銷餐廳、賣場。(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間地下工廠,業者涉嫌回收餿水油混合和工廠的皮革廢油製造黑心食用油,且黑心油品已流入市面一桶一桶賣給大賣場,至少有200公噸流出,且已經被民眾吃下肚。

警方追查半年發現,收購地溝油的公司名叫「強冠」,產品品牌為「全統」,在高雄已經經營一年多,用1公斤30多元低於市價10幾元價錢售給高雄、屏東當地小吃攤、餐廳等餐飲業,甚至賣給烘焙業製作喜餅、月餅,目前已經有200公噸流出,部份也流入大型食用油工廠。

目前確定被摻入地溝油的產品,包括強冠旗下的全統豬油系列產品、進威豬飼料。警方已經逮捕郭姓業者等6人,工廠員工及業者坦承犯行,檢方訊問後全部人均交保,黑心油品全部封存,警方進一步追查黑心油流向,環保署也已經介入調查。

▼地下工廠用餿水油製豬油,疑銷餐廳、賣場。(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