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投入動保 義賣潤膚霜幫助徐春水動物之家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關懷台灣流浪動物,英國香氛品牌LUSH在9月推出限量公益產品「希望身體潤膚霜」,凡於9月5日至9月30日公益活動期間購買潤膚霜,其義賣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捐獻給「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並推廣TNR納入動物保護法,宣揚結紮代替撲殺與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由人稱「徐狗爸」的徐春水先生成立,他在18年前曾目睹從車上被拋下的一窩幼犬被車子輾死後,深受震撼,因而放棄穩定的事業,全心投入流浪動物救護工作,甚至和妻子搬到在台南近郊承租的狗場,照顧1000多隻流浪動物。十餘年來,沒有財團和政府的資助,徐狗爸已將畢生積蓄投入狗場,現在全數仰賴愛心人士的捐贈來維持營運。透過這次活動,品牌也希望能夠給與狗場一點幫助,改善流浪動物問題。

▲義賣商品希望身體潤膚霜100g、299元,扣除必要成本後的義賣所得將捐給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