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丟屏東、宜蘭難收回 林滄敏誓言:彰化絕不能輸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7日舉行中常會,邀請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進行報告,建大輪胎、寶珍香桂圓蛋糕等產業代表也到場站台,林滄敏強調「我絕對不能輸」。黨主席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林滄敏一定能在彰化掛上藍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

建大董事長楊銀明、寶珍香負責人王世忠、永靖鄉長李詩炎等人共同站台,林滄敏穿著牽著彰化產的腳踏車、腳踩彰化製的棉襪表示,現任彰化縣長卓伯源是陽光好縣長,未來將「卓規林隨」持續推動彰化發展;過去國民黨輸掉宜蘭縣、屏東縣後就很難贏回來,因此他絕對不能輸,希望黨中央能夠全力支持。

林滄敏說,桃園縣升格桃園市後,彰化縣130萬人口將成為全台最大縣,未來當選縣長將集中彰濱工業區鄰近工廠,以利汙染控管,同時提出生育津貼每胎1萬5000元,加上傳統產業振興提供工作機會,吸引鄉親回鄉發展。

馬英九指出,林滄敏提出的傳產政見務實、本土、有前景,彰化的製鞋、方便麵(泡麵)、自行車產業發達,過去彰化也辦過「爌肉飯節」都是彰化能夠發展的重要本錢,加上台中市已爭取到2018花博主辦權,屆時彰化田尾、永靖就能成為重要的花卉產地,卓縣長9年執政讓彰化脫胎換骨,相信林滄敏能讓彰化展現藍色執政的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