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頂級珠寶 精湛工藝展鏤空雕花美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由東方藝術的花卉圖紋汲取靈感,義大利珠寶品牌POMELLATO寶曼蘭朵2014年的秋冬新品─Arabesque系列珠寶,以精湛工藝展現鏤空之美。

以玫瑰金鏤空透雕工藝,融合東方皇宮、私人園邸的建築雕花元素,Arabesque系列珠寶不僅富含雅緻感,也不失華貴氣息。如18K玫瑰金鏤空雕花系列項鍊,將細緻的雕花圖紋與大尺寸鏈環作衝撞搭配,突顯整體的大器雍容。而18K玫瑰金鏤空雕花系列鑲白鑽戒指的穹頂式與花葉紋理設計同樣也體現濃厚東方味,精密鑲嵌670餘顆鑽石的工藝,令人過目也難忘。

▲Arabesque 18K玫瑰金鏤空雕花系列項鍊,售價NT$1,292,000元。(圖/品牌提供)

▲Arabesque 18K玫瑰金鏤空雕花系列鑲白鑽戒指,售價NT$712,000元。(圖/品牌提供)

▲Arabesque 18K霧面玫瑰金鏤空雕花系列鑲白鑽耳環,售價NT$496,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