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山頂求婚成功 美攀岩家墜谷身亡

▲美國加州男子剛跟女友求婚完就跌落山谷死亡。(圖/翻攝自Jainee Dia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攀岩專家布萊德(Brad Parker)日前在山頂對相愛的女友珍妮(Jainee Dial)求婚,並開心地說「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但過沒多久,布萊德便獨自前往3英里外攀岩,卻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根據當地媒體《The Press Democrat》報導,36歲的布萊德畢熱愛攀岩,也是一名資深運動家,布萊德16日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向女友珍妮求婚成功,他興奮地說:「我覺得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沒想到大約在傍晚5點45分左右就被登山遊客發現他失足墜落山谷。

▲攀岩專家布萊德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失足墜落山谷。(圖/翻攝自網路)

經民眾報警後,國家公園巡邏人員組成搜救小組,希望能盡快找到布萊德。巡邏人員卡里(Kari Cobb)表示,因當時天色漸漸變暗,造成搜救困難,直到隔天早上布萊德的遺體才被直升機發現。他指出,這已經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今年第2起攀岩墜落死亡事件。

「當聽到這個消息後,我愣住了。」布萊德的爸爸比爾(Bill Parker)表示,布萊德攀登過許多山峰,甚至曾經攀登到優勝美地的最高峰,是個熟悉這項運動的專家,「他熱愛攀岩」。比爾認為,布萊德失事的主要是因當天連續攀登太多座山,沒有考量到身體的負荷量。

比爾表示,目前已與家人討論近期內要登上優勝美地,「因為這是我們唯一能更靠近兒子的唯一途徑。」並決定將兒子的屍體火化、骨灰撒向山峰處,希望他能永遠享受自己熱愛的「攀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