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U字嘴超萌! 4歲金髮女童心碎反應全都錄

▲凱登得知她誤刪照片時,錄製心碎影片向戴夫叔叔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個4歲小孩感到心碎時會有什麼反應?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金髮小女孩凱登(Cadence)在學習如何使用相機時,不小心按到「刪除鍵」,將她的好朋友「戴夫叔叔」(Uncle Dave)的照片全數清空,當她知道這些照片再也回不來時,徹底心碎,所以她決定錄製影片向戴夫叔叔道歉。

淚眼汪汪的凱登噘著嘴說:「你可以再寄給我照片嗎?我刪掉你的照片了。」拍攝男子詢問凱登原因後,她心痛地回答,「因為照片永遠回不來了。」

▲凱登的超萌「倒U字嘴」引發網友的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短短33秒的影片上傳網路6天,點閱率已破200萬人次,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看起來真難過,真希望我可以幫你復原照片。」、「太可愛了!」、「這就是小孩最純粹的情感阿!」、「倒U字嘴太可愛了。」;也有人表示「看來要有人教她如何使用照片復原軟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