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Mr. Sponge 讓你的菜瓜布一秒變帥氣領結

圖、文/生活童話

每次洗完碗後你都將菜瓜布放在哪裡?水槽旁?流理臺架上?還是隨便放?清潔用具的擺放方法不但會左右用品的使用壽命,還會影響清潔時的心情呢!因此,以色列的日用品公司Peleg design設計了一款超Q的架子Mr. Sponge,讓你平凡的菜瓜布一秒變成翹鬍先生的領結!!
原先濕答答的菜瓜布掛在Mr. Sponge上後不但能增加通風性、不易發霉外,最重要的是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效果!!
不論是牆面上的磁磚或是流理台內,Mr. Sponge都可以輕易的吸附在其上,成為專門管理菜瓜布的小幫手。身高是7 x 13.5 x 6 cm,一個約美金13元。
各式種類的領結他都適合~ (小編:今天心情好就賜他一個金光閃閃的領結吧XD)
只要一點小巧思就能將平凡的日常生活妝點的更有趣也更便利,有了Mr. Sponge讓洗碗不再那麼無聊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